close

     羽尾那雙藍色雙眼充滿焦慮,斑葉的毛皮在星空下閃著玳瑁色美妙的光澤,但是毛髮卻倒豎著。黃牙向藍星點了點頭,並開始講話。

    「那麼我們先決定這重要的訊息要傳達給誰。」她的喵聲變得嚴肅而冰冷。

    「給巫醫嗎?還是族長?」師心探問道,金色毛髮顯得突出。

  「我認為,比較好的方法,就是把訊息都給族長及巫醫,所以各族可以先各自討論。之後在大集會中提出來,便達成任務。」橡心的聲音來回飄盪著。

    黃牙瞇起眼睛,好像在想什麼。羽尾點點頭,同意著橡心說的話。

    藍星看著橡心,「這是個好提議,我想我們可以採取此方法。」

    「我想也是。」高星低語道。

    「那麼,我們決定把這項訊息給族長以及巫醫,請各族派出兩隻貓負責傳遞訊息。」黃牙決定。

    大家低語表示同意,之後一片寧靜,等待下一個決議。

    斑葉眨了眨眼,「我們要傳遞什麼訊息?一個族貓們都明白的訊息吧?」

    「說的沒錯,斑葉。」黃牙的聲音顯得疲憊不已,糾結的毛髮顯得更加疲憊。

    「那麼,訊息就這樣吧:四大部族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災禍,唯有攜手合作,才有希望。」藍星喵聲道,聲音顯得平穩。

    羽尾點點頭,用尾尖輕觸藍星的面頰,「我認為這個訊息很不錯。」

    高興的耳朵抽動著,「我也這麼想。」他同意道。

    「很好,那麼就這麼決定。請在兩個月圓後,把訊息送達。」黃牙的眼神燒灼著,彷彿燃起一絲絲的希望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下集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